时尚首页|
服饰| 奢华| 花嫁| 星尚| 街拍| 业界| 秀场| 搭配| 奢华| 单品| 欲望珠宝| 新季腕表| 美时美刻| 巅峰工艺| 行家视角| 明星示范
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唐嫣、金晨、虞书欣都拥有不凋谢的玫瑰,我为何不能?

2020-11-13 11:06:51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sundefen
文章导读

如此美丽的Valentino Garavani Atelier 系列你还能不心动么?

Valentino品牌创立以来,就为时装贡献了许多精彩。如果你要问哪些元素有惊艳到O姐,除了红色和仙气,玫瑰元素也是其中之一!

了解品牌的人都知道,其实玫瑰也一直是Valentino的Iconic招牌设计元素,存在于在Valentino各个时期的秀场上。在最新呈现的Valentino Collezione Milano男女合并时装大秀中也能发现用印花来体现玫瑰元素。

Valentino Collezione Milano

又或者像Valentino Haute Couture 2019春夏高级定制中所呈现的那样,利用精湛的褶皱和印花工艺,将玫瑰的形态体现得栩栩如生。

Valentino 2019春夏高级定制系列

除了可见于服装上之外,玫瑰元素也可以化作美轮美奂的玫瑰包,无论手持或肩背都是优雅美丽的。

Valentino 2020秋冬系列

玫瑰包其实也具有品牌历史性款式,O姐至今仍清晰记得玫瑰包款在2006年那个时间段在主打的手袋款式之中常常见到,并且2007年春夏款推出时,就已经开始供不应求,取得了很好的反响。

2008年登场的玫瑰包更是充满特色,布满渐变色的玫瑰包,立即吸引外界目光。

玫瑰形态在品牌以往的演绎中就已经足够出色和精彩了!

就连那个年代超夯的《绯闻女孩》都被Valentino玫瑰包所俘获!又或者是名媛Olivia Palermo都亲自上身优雅演示!说玫瑰包风靡了那个年代上东区是一点不夸张的。

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如今在街拍中众多博主的频繁演绎今年Valentino全新推出的Atelier玫瑰包。

无论你是优雅名媛,还是热爱Y2K的亚文化女孩,Atelier玫瑰包都可以完美匹配你的OOTD。

#ValentinoEmpathy#你了解么?

其实这款Atelier玫瑰包也是Valentino 2020-21秋冬系列广告中的重要元素,一片片花瓣栩栩如生,仿佛是真花般盛开。

作为时装界的“佼佼者”Valentino亦是想通过自己的方式来为世界做些什么来帮助疫情。于是Valentino 联合了一众好友,策划了#ValentinoEmpathy#慈善项目,亦是2020-21秋冬系列广告特辑。

品牌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一直希望透过他的时装设计作品表达多元共融的梦想世界。虽然在疫情当下难以交流接触,但毕竟人类拥有丰富的情感,仍可透过同理心而互通心意,与社会上各人互相扶持,变得更团结、更坚强。

合一、同情、善良、联结、人道、亲密、力量、乐观、慷慨、创造力、凝聚、包容、信任,这些具有温度的元素都是#ValentinoEmpathy#的构成,也就是同理心的涵盖内容。

中英文不同版本,不同人物的诠释与演绎,都秉承和延续Valentino的品牌价值,颂扬不分国界、不受地域或观念限制的一体化精神。

区别于以往的高冷十分具有距离感的广告片,因为处于特殊时刻广告中的每位主角都由身边的亲友掌镜拍摄。

刘雯大片由好友崔丹拍摄

#ValentinoEmpathy#特别项目中共襄善举的品牌挚友包括:我国著名女演员、品牌代言人唐嫣、国际影后舒淇以及超模刘雯。

还有奥斯卡及金球奖影后Gwyneth Paltrow、奥斯卡最佳女配角Laura Dern、Ellery Walker Harper、Laetitia Casta、Rafferty Law、Rossy de Palma、Tali Lennox、超模Naomi Campbell、Adut Akech、Anwar Hadid、Christy Turlington、James Turlington、Leon Dame、Mariacarla Boscono和Vittoria Ceretti、当代诗人/饶舌歌手 Mustafa the Poet、知名饶舌歌手Ghali、媒体创作人Janet Mock Mustafa及作家Rula Jebreal等。

这组特别的“时装大片”,有些拍摄背景随意到就是门口树丛或者是家中地板,有的拍摄又像是Laetitia Casta那样会专门去水中营造美感。

有的呈现出极度生活化的状态,例如被阳光照射张不开的双眼,有的又呈现十分优雅魅力的美丽状态。

并不是每一张都有百分百完美的构图与妆发,不同的色调组拼起来甚至有些奇怪,有些图片甚至是虚焦了。

但正是因为这些“不完美”,让我们看到了这些明星更加生活化,更加温情化的一面。我们与亲人挚友之间的温情就像,超模Mariacarla Boscono的拍摄被女儿相拥着这样简单又浓烈。

唐嫣对着罗晋笑的更加灿烂;女神舒淇也变得更加温柔;刘雯也变得像个小女孩。可以看出我们面对自己的亲人挚友时更能透露出爱的神韵,展现最亲密及真实的自我。

每一位挚友都手举关键词来传递同理心,#ValentinoEmpathy#亦是希望通过这种互动与交流方式,向世界展现温情,为这个关键时刻补上一剂“强心针”!

Valentino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

#ValentinoEmpathy#也不仅是进行情感上的交流,每位在广告中亮相的名人将捐出拍摄酬金,将100万欧元的善款拨捐位于意大利全国抗疫枢纽–罗马的Lazzaro Spallanzani医院。

(品牌与该医院开展长期合作,以应对不同阶段的疫情)

早前,Valentino母公司Mayhoola和Valentino已合共捐出200万欧元予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萨科医院(Sacco Hospital)及意大利紧急民防部(Protezione Civile Italiana);并向法国慈善团体La Fondation Hôpitaux de Paris–Hôpitaux de France(FHP-HF)及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展览中心的前线抗疫医院各捐助100万欧元。

伴随着全球第二波疫情的复发,#ValentinoEmpathy#的意义更加显著,即使现在看到疫情初期拍摄的慈善广告大片,还是会觉得很温暖。

美丽的背后来自Atelier高定工坊

相信敏锐时尚的你也已经发现经典款的玫瑰包与最新款Atelier玫瑰包形态上有着很大的区别。也是因为整个制作工艺上的改革与升级—也就是Atelier 设计师艺术家高定工坊。

经典款式的花朵通过大片面料平面折叠固定形成花瓣。Atelier新款式是通过3D工艺,以花瓣形状的皮革包裹,展现出迷人的立体型玫瑰花图案。

从剪裁、粘合、塑形、组合,缝合、细节中体现高水准的立体剪裁,体现品牌的高级定制理念。

1

2


3

4

5

6

为了栩栩如生的还原玫瑰花瓣,需要裁剪出5种不同的个大小的花瓣,共同组装来呈现出手袋的立体感和灵动感。

每片花瓣都是纯手工制作之后再一片片拼接而成,拿小肩包款举例,需要90片花瓣,每一片需要两分钟制作塑形,4个小时制作包身,3.5个小时作用于缝合,所以你制作一只Atelier 03 Roses玫瑰包需要至少10.5个小时的工艺过程,体现卓越的匠人精神。

上述所介绍的玫瑰包仅仅是是Atelier家族中的一员!工艺是Atelier 03 Roses 玫瑰元素,包包的全称是Atelier 03 Roses 玫瑰包。

Atelier 03 Roses 玫瑰包

Valentino Garavani Atelier系列还有其他成员哦!为了对Valentino时装宫殿的致敬,涵盖了品牌一直以来所推崇的四种高级定制元素:荷叶边,蝴蝶结,玫瑰和铆钉。每一款都很值得拥有!

Atelier 01 Microstuds 迷你铆钉

该系列所采用了来自Maison高级女装的“双重布料”技术。也就是将两种不同的光滑皮革面料(亮纳帕皮革和绒面革)相结合创造出一种圆润蓬蓬的效果。

并且用迷你铆钉取代手工缝线,亦是对经典的Rockstud系列的传承与致敬。

Atelier 01 Microstuds 迷你铆钉包就十分适合像陆柯燃这样酷酷的女孩子!帆布质地简约大气搭配难度几乎为0!

大表姐刘雯搭配的中号皮质Atelier 01 Microstuds 迷你铆钉包就更摩登一些,刚刚好的大小可以满足你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!

Atelier 02 Bows 蝴蝶结

蝴蝶结作为Valentino高级定制时装的标志性元素,如今被大胆地运用在各种产品上。蝴蝶结元素由两根具有光泽感的羊皮缝制而成十分立体可爱。

如果你也像杨紫一样甜甜的,那Atelier 02 Bows 蝴蝶结包就是你的不二之选!

Atelier 03 Roses 玫瑰

Atelier 03 Roses 玫瑰包上文已经介绍了许多,它有多好搭配,O姐在这里来给大家看看吧!

品牌代言人唐嫣可谓是玫瑰包款的死忠粉了!各个颜色各个尺寸均有演绎!

金晨和秦岚选择了肩包款,斜挎或单肩都优雅到了极致。

金晨

秦岚

还可以卸掉肩带,像虞书欣这样变成手拿包!完美匹配你所有的场合需求。

朴信惠选用了近期很火的手机包款,小巧又实用,玫瑰绽放的美感油然而生。

Atelier 04 Rouches 荷叶边

精美的褶皱是用柔软的纳帕皮革制成的,利用褶皱装饰成花瓣般的造型,营造出一种柔和的立体感。

正确固定好皮革带以形成花瓣效果后,仅将上部皮革带向内折叠,而下面的一根皮革带则在边缘上进行了切割和精加工。

唐嫣不仅只爱03玫瑰包,对于Atelier 04 Rouches 荷叶边包也是爱不释手,上下班都有出镜!

除了包包之外,Atelier的鞋子也是O姐希望种草给大家!玫瑰元素依旧可以运用到鞋子上面!再一次感受Valentino的高水准工艺吧!

玫瑰元素完美融入高跟鞋、凉鞋等产品,展现一种极致女性化的外观轮廓。

这些鞋款在秀场的多套LOOK上都有不俗的表现,时髦感毋庸置疑!

要说Valentino Garavani Atelier 系列有多贴心,你从他们对于包款的颜色选择就可以看出。该系列的主色调是象牙色,黑色,红色,樱桃红以及玫瑰粉。

将颜色提炼成色块与包款进行比对,一看就知晓,与黑色、灰色肤色等颜色都是可以完美匹配的,并且可以达到每一种搭配都呈现不同的效果。

好看又好搭如此美丽的 Valentino Garavani Atelier 系列你还能不心动么?赶快点击下方小程序进入Valentino世界获得更多时髦单品吧!⬇️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
品牌库Products
热门搜索: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