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首页|
服饰| 奢华| 花嫁| 星尚| 街拍| 业界| 秀场| 搭配| 奢华| 单品| 欲望珠宝| 新季腕表| 美时美刻| 巅峰工艺| 行家视角| 明星示范
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只要一个理由,就能让她Say Yes!

2018-06-15 20:08:42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Rainne
副本

阳光明媚,夏日灿烂,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!弥漫在空气中的都是甜蜜炽热,是否已迫不及待说出那一句动人心弦的“Would you marry me?”

近日,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携手品牌挚友黄轩,浪漫呈现全新爱情微电影《爱若初见》,上演一出绅士求婚的美好场景。

图3

影片中,演员黄轩饰演的男主人公在与恋人的一次矛盾后看清了自己的初心。在真爱面前,即便是成熟稳重的绅士亦会保有如初见恋人的悸动与紧张,而在经历各种爱与生活的考验后,依然炽热与鲜活的爱才最可贵。故事最后,黄轩送出那枚卡地亚Destinée系列订婚钻戒,所承载的是他最真挚的爱与承诺。

图4

求婚戒指怎么选?

黄轩的建议是……相信命运。

如同爱情的命中注定,你了解她所有的喜欢,也一定能选中她爱的那一枚。令人感慨的瞬间邂逅,和一见钟情的命运交会,而这也是卡地亚Destinée系列订婚钻戒所承载的美好寓意。

图6

Destinée Solitaire系列订婚钻戒

古典主义的神作,镶钻戒冠在卡地亚的手中重新焕发梦幻之美,卓绝的工艺令金属隐而不见,璀璨的宝石花边镶工精巧,袖珍铺镶工艺令光华愈发耀目。

编辑另推荐:

1

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

诞生于1895年,至今仍是长盛不衰的经典订婚钻戒系列。外形做工精致平衡,线条简洁,弧度圆润和谐,雅致的4爪镶座让人产生钻石凭空镶嵌在戒指上的错觉。看似简单的外表,实际上是高难度平衡设计、繁复做工和精湛工艺的结晶,就如同两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。

图8:卡地亚Trinity Ruban系列订婚钻戒-1

Trinity Ruban系列订婚钻戒

这款戒指堪称是卡地亚匠心独具的杰作,它精彩绝伦的镶工和镶座借鉴了传统设计,同时散发别出心裁的摩登新意,真正把时尚和经典烙为一体。

Galanterie de Cartier戒指

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订婚钻戒

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位于中央,四周环形铺镶满钻在光影绰约间彰显曲线交错的缱绻美感,以现代精神诠释优雅魅力。

副本

▲ 张天爱佩戴卡地亚示范

Galanterie de Cartier戒指 (图源:品牌提供)

 

To be honest,女人对钻石的抵抗力几乎为零,尤其是那些Bling Bling 闪烁着耀眼光芒的钻石戒指。但又不仅仅是因为闪耀的无限光辉,更因钻石的永恒属性,所赋予它关于爱情隽永的美好寓意。因此,才会有一双新人须在婚礼仪式上互换佩戴戒指的传统。

那么,结婚戒指又怎么选呢?

陈妍希、张梓琳给你建议:要经典!

结婚戒指可不只为了出现在婚礼仪式那一次亮相,更多时候,在你步入婚姻的每一个平凡日子里,都有它的陪伴,时刻提醒你爱意永存。所以,结婚对戒应该是能经得住时间沉淀的经典别致之选。

兼具温婉与俏丽气质的陈妍希,为自己挑选了一枚来自BRODERIE DE CARTIER系列的结婚对戒,美轮美奂的圆环铺镶一整圈璀璨宝石,镶工精巧,袖珍铺镶的典藏工艺令光华愈发耀目。

副本

▲       陈妍希佩戴BRODERIE DE CARTIER结婚对戒

世姐张梓琳也偏爱BRODERIE DE CARTIER系列的这款钻石戒指,足以证明它的经典和百搭。兼具奢华与稳重的BRODERIE DE CARTIER,与张梓琳的气质不谋而合,它也十分适合日常佩戴。

副本

▲       张梓琳佩戴BRODERIE DE CARTIER结婚对戒

编辑另推荐:

图13:卡地亚LOVE系列订婚钻戒

图13:卡地亚LOVE系列订婚钻戒

632407

卡地亚LOVE系列结婚对戒

 

作为卡地亚最畅销的耀目作品之一,LOVE系列标志性的螺钉设计、精美椭圆形镯身、和鲜明的优雅风格,奠定了它在无数恋人心中无可取代的超凡地位。LOVE系列象征着爱之宣言的表白,爱无止境,选择它作为结婚对戒,也能收获满满的美好寓意。

 

     

755267
592566

卡地亚TRINITY系列对戒

诞生于1924年的Trinity三色金戒指,三枚环圈,三种颜色。三色金具有三种象征:18K白金代表友谊,18K玫瑰金代表爱情,18K黄金代表忠诚。线条简约、款式经典,日常叠搭也很时髦。这是一枚可以书写故事的戒指,为你承载无数的情感与记忆。

钻石珠宝永远是女人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 “闪耀伙伴”, 卡地亚婚礼系列为你精心准备数款独特耀目的钻石戒指与结婚对戒,只为铭记那些永恒的动人时光。TA们会陪你见证浪漫爱情的到来,再伴你守护爱情每一天。

 

贴心小提示:

Set For You卡地亚订制婚戒系列

为爱而生,量身订制。

卡地亚现提供婚戒订制服务

可根据个人要求,订制不同风格、宝石和金属镶座的专属订制款

这是一个属于两个人的梦想

您与卡地亚,他与她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
品牌库Products
热门搜索: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
热点专题HOT TOPIC
达人专栏Experts
热门链接